孩子上幼儿园总捣乱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陈老师您好,我家有一四岁男孩,刚上幼儿园,但是在学校各种捣乱引起别人注意,不愿意听老师讲课,上课喜欢走来走去,吃饭也要老师看着才吃,各种捣乱影响其他小朋友,有各种特立独行的习惯,回家也每天教育,但是不见成效,还请您支招,这样才能改掉这些习惯!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把“各种捣乱”和过去在家的情况、以及现在的“每天教育”联系起来好好检讨,如果你过去没在培养孩子 的良好习惯上下功夫,亲子沟通也不是很良好,那么现在的“每天教育”就只会加强他的“各种捣乱”。你现在必须在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及好习惯上好好用心,不 然孩子无法被幼儿园接受,情况会更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孩子 捣乱 幼儿园 4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