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系列绘本》图书简介(图)

  内容简介

  “小王子启蒙版”之《小王子的宝宝书》,你的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读的第一个童话,应该是小王子,小王子的善良纯真将影响孩子的一生。本书用将小王子故事中最精华的部分提炼出来,在爸爸妈妈给孩子读故事的同时,自己也能在这最精炼的小王子故事中,找到一些共鸣。

  “小王子启蒙版”之《小王子的识物书》,本书用小王子故事中最经典的形象,让您的宝宝通过认识小王子世界中的事物,来认识我们生活的这个真实的世界。

  “小王子启蒙版”之《小王子的礼貌书》,小王子是典型的法国小绅士,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代表着日常生活中的礼仪。让您的宝宝像小王子一样,成为懂礼仪的好孩子。

  “小王子启蒙版”之《小王子的彩色世界》,孩子在这本书中,能看到小王子所在的那个彩色世界,红色的玫瑰花,紫色的鸟儿,绿色的猴面包树,缤纷的色彩给孩子带来无限的想象力。

  “小王子启蒙版”之《小王子的动物朋友》,小王子将自己的动物朋友介绍给小朋友们认识,让孩子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身边的人,还有很多动物也可以成为自己的朋友。

  “小王子启蒙版”之《小王子美好的一天》,小王子的生活简单又真实,小王子为自己做饭,打扫自己生活的地方,还照顾他的玫瑰花,小王子是那么的热爱自己的生活。

  作者简介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1900-1944),法国文学史上的传奇飞行员和作家。在1944年执行一次航拍侦察任务时失踪,像笔下的小王子一样,留给后人谜一样的结局。为了纪念他,人们将他与伏尔泰、卢梭、雨果同入法国先贤祠,把他的头像印刻在五十元的法郎上,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颗小行星。代表作:《夜航》《人的大地》《小王子》。

  编辑推荐

  《小王子》原著作者继承人委员会正版授权!小王子启蒙版,一部0-3岁孩子可以看懂的童话!绅士般的小王子将成为宝宝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朋友!“小王子启蒙版”系列书共6本,包括《小王子的宝宝书》《小王子的识物书》《小王子的礼貌书》《小王子的动物朋友》《小王子的彩色世界 》《小王子美好的一天》。小王子可谓是现代经典童话故事之最,其原著已被译成百余种语言,总销量超过5亿册。这套“小王子启蒙版”用最简练的语言和最经典的小王子形象,将这个童话故事呈现给0-3岁的宝宝和他们的父母。也许宝宝们还不能完全懂得小王子的故事,但是,小王子启蒙版系列图书,却能将小王子的形像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深处印上深深地烙印。

  基本信息

  书名

  小王子的宝宝书 9787304071660

  小王子的识物书 9787304072285

  小王子的礼貌书 9787304071691

  小王子的彩色世界 9787304071684

  小王子的动物朋友 9787304071707

  小王子美好的一天 9787304071677

  定价:25元

  作者:【法】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著

  版次:第1版

  出版日期:201510

  页数:14

  开本:24

  汉语表达关键词:童话故事 法国 名著 现代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动物 数学 数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