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黑人裸胸抱儿子 宝贝熟睡温馨可爱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范抱着儿子范范抱着儿子
小家伙睁眼了小家伙睁眼了
弟弟睿翔趴在爸爸胸膛弟弟睿翔趴在爸爸胸膛
温馨的瞬间温馨的瞬间

  新浪娱乐讯 自范玮琪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后,范范陈建州夫妻二人就成为“晒儿狂魔”。22日晚,范范在微博晒出自己和陈建州抱着儿子的照片,由于陈建州未露脸,其中两张陈建州裸胸抱着儿子的照片被不少网友错认为是范范,纷纷直呼“尺度大”,直到范范也忍不住出来解释。

  范范发微博称:“把握每天仅有的1小时相聚时光,宝贝们快快长胖胖才能快一点回来妈妈身边呀!”并配图自己和陈建州裸胸抱着双胞胎儿子的照片,两个小宝贝趴在父母怀里熟睡的场面甚是温馨感人。由于网友们将未露脸的陈建州错认为范范,并惊呼:“画面突然有点限制级了呢!”范范才出来解释:“抱弟弟的是黑人的胸啦吼!”(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陈建州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