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斯亲密育儿练习手册》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 名 西尔斯亲密育儿练习手册:亲密关系是一切教育问题的基础

  英文书名  the scuccessful child 

  宣 传 语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教育实践版!全球育儿第一品牌西尔斯家族新作! 亲密关系不仅决定孩子情感和智力发展,还可转化为具体的成功技能:沟通力、同理心、自信心和安全感;美国儿科学会推荐使用!

  关键词 家庭教育 亲子关系 孕产育儿 全球最权威最受欢迎的育儿百科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 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 西尔斯橙色亲子课 西尔斯怀孕百科 西尔斯家族 威廉·西尔斯 玛莎·西尔斯 伊丽莎白·潘特莉 亲密育儿法 亲密关系 成长 成功 自信 自尊 安全感 关键期 同理心 沟通力 情商 智商

  作 译 者 【美】威廉·西尔斯 玛莎·西尔斯 伊丽莎白·潘特莉 著

  李鑫 译

  出版日期 2015年10月1日 第1次印刷

  定 价 38.00元

  规 格 16开(165*224)

  页 数 376页(300千字) 印 张:23.5

  图书类别 家庭教育 G78

  书 号 978-7-5108-3723-4

  用 纸 80g胶版 封面用纸 200克高阶映画

  印 刷 平装 单色 书脊厚度 19mm

  策 划 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出 版 社 九州出版社

  编 辑 推 荐

  ※“全球育儿第一品牌”西尔斯家族最新作品!

  从怀孕到生产,从育儿到家庭健康,从美国到中国,人们越来越乐意向儿科专家西尔斯家族寻求建议和信息,西尔斯家族已经成为“全球育儿第一品牌”。其代表作《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西尔斯怀孕百科》《西尔斯橙色亲子课》长期占据各大书店育儿畅销书排行榜首位,美国妈妈几乎人手一本。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教育实践版,年龄段从0-6岁延长至青春期!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育儿专家,西尔斯夫妇提倡的“亲密育儿法”得到越来越多妈妈们的肯定和拥护。作为“亲密育儿法”的教育实践版,《西尔斯亲密育儿练习手册》将带领读者了解从孩子的出生到青春期的各个阶段中,亲密的亲子关系是如何发展的,以及亲密关系是如何影响孩子成功的。

  本书的第一部分首先检查父母与孩子在建立亲密关系上是否顺利,因为这决定了孩子在情感和智力方面的发展。第二部分则指导父母如何把良好的亲子关系转化为更具体的成功技能——沟通力、同理心、自信心和安全感,等等。

  ※西尔斯夫妇认为,相比缺少亲密关系的小孩,拥有亲密关系的孩子更容易取得成功!

  西尔斯夫妇认为,相比缺少亲密关系的小孩,拥有亲密关系的孩子更能适应未来生活的变化,更容易取得成功,尤其是在最关键的人际关系、价值观和情感沟通方面取得成功。因为拥有亲密关系的孩子显然更具同情心和同理心,自信又有安全感,具备与这个世界建立亲密联结的能力。

  内容简介

  亲密育儿法在很多方面操作起来都不容易,但在每一方面,它都是最肯定生命、最贴近人心的方法,所以受到了越来越多妈妈们的肯定和拥护,西尔斯夫妇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育儿专家,其代表作《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长期占踞美国各大书店育儿类畅销书排行榜榜首。

  西尔斯夫妇认为,相比缺少亲密关系的小孩,拥有亲密关系的小孩更能适应未来生活的变化,更容易取得成功,尤其是在最关键的人际关系、价值观和情感沟通方面取得成功。因为拥有亲密关系的孩子显然更具同情心和同理心,自信又有安全感,更具备与这个世界建立亲密联结的能力。

  作为“亲密育儿法”的教育实践版,《西尔斯亲密育儿练习手册》将带领读者了解,从孩子的出生到青春期的各个阶段中,亲密的亲子关系是如何发展的,以及亲密关系是如何影响孩子成功的。

  本书的第一部分首先检查父母与孩子在建立亲密关系上是否顺利,因为这决定了孩子在情感和智力方面的发展。第二部分则指导父母如何把良好的亲子关系转化为更具体的成功技能——沟通力、同理心、自信心和安全感,等等。

  作译者简介

  关于作者

  威廉·西尔斯

  医学博士,美国儿科科学会会员,全美最知名的儿科医生。西尔斯医生有着近40年的儿科从医经历,在心理学理论的基础上创造了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亲密育儿法”(Attachment Parenting)。他和夫人玛莎·西尔斯联合撰写的《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西尔斯橙色亲子课》《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西尔斯怀孕百科》《西尔斯亲密育儿练习手册》等图书长期占据美国各大书店育儿类畅销书排行榜,美国妈妈几乎人手一本。威廉·西尔斯现为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的儿科学临床教授。

  玛莎·西尔斯

  注册护士,威廉·西尔斯的妻子,8个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西尔斯亲密育儿法”的联合创始人,《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等畅销书的合著者。玛莎·西尔斯还是美国知名的育儿顾问和母乳喂养咨询师。

  伊丽莎白·潘特莉

  儿童教育专家,美国教育顾问咨询委员会会员,并担任学校家庭教师协会的主席。除了与西尔斯夫妇合著《西尔斯亲密育儿练习手册》外,她还著有《完美的父母之道》《为人父母小贴士1000例》《培养乖孩子》等畅销书。

  媒 体 评 论

  一天,有个粗鲁的人在养育8个小孩的事情上对玛莎纠缠不休,声称玛莎对“世界人口过剩”负有责任。玛莎回敬道:“这个世界需要我的小孩。”

  ——威廉·西尔斯

  亲子关系的质量将影响孩子一些必要品质的发展,例如沟通力、同理心、自信心和安全感,这些已被证实为引领大多数孩子走向成功的关键品质。

  ----玛莎·西尔斯

  西尔斯夫妇强调,成功不能简单地通过学习成绩、事业发展和物质财富等外在标准来判断。他们更专注于开发孩子的内在价值,引导孩子在最关键的人际关系、价值观和情感沟通方面取得成功。

  ----亚马逊网站

  我强烈推荐这本书的原因是,作者也同为父母,并且成功养育了8个孩子,而且长大后都非常优秀。这本书还有一位合著者——伊丽莎白,她提供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如何让孩子停止叫喊,更加配合家长等,解决了教育过程中很多实际问题。

  ----美国读者

  这本书对我最大的帮助是让我思考——我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做什么样的人。对于这个目标,西尔斯医生提供了很多建议,通过亲密育儿法,帮助父母们解决很多棘手的教育问题。

  ----美国读者

  西尔斯博士是每个父母梦寐以求的儿科医生!这是肯定的,我喜欢他写的每一本书。

  ----美国读者

  我读了很多西尔斯夫妇的书。我喜欢他们所举的每一个例子,提出的每一条建议。如果你一点也不赞同亲密育儿的理念,那么这本书会彻底改变你的看法。

  ----美国读者

文章关键词: 西尔斯 亲密育儿 育儿 百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