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一家四口海边合照 大手牵小手超有爱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俪邓超一家四口好温馨孙俪邓超一家四口好温馨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下午,孙俪在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在海边的背影合照,并幸福留言:“我们”。照片中,邓超、孙俪、等等、小花妹妹一家四口手拉手站在海边,完美诠释了孙俪微博简介中的“1+1=4”。

  网友纷纷留言:“1+1=4,好幸福。”“一夫一妻,一儿一女,一生一世,幸福。”“太幸福,真的是人生赢家一点都没错!!”还有网友留言调侃:“一个女人拖着三个小孩,真不容易,好好看着邓超,别让他玩水了……”“三个孩子一个家长真的好吗?”“这就叫做圆满。一定要幸福下去,虽然带三个孩子确实挺累的,辛苦娘娘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孙俪 邓超 等等 小花 一家合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