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孕事儿》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拒绝水桶腰,不做黄脸婆!秀出“辣”本色,活得更有范儿。

  育儿小白有福啦

  从怀孕到生孩子,再到带孩子,为人母的滋味呀,只有女人才更懂女人。

  基本资料

  书 名:《辣妈孕事儿》

  作 者:冯卓

  定 价:35.00元

  书 号:978-7-5137-0911-8

  出版社:中国和平出版社

  上市日期:2015.2

  读者:80、90后准妈妈

  内容简介

  兜妈和兜爸这对80后小恋人,一个鬼马精灵,一个心细如尘。

  在兜妹这个“小魔头”到来之前,兜妈还是个神经大条、性格毛躁的“铁杆丁克”。身为军嫂的兜妈和先生一直过着“五加二”的“周末夫妻”生活,只一次“小别胜新婚”后的“水乳交融”,兜妈便不幸“中枪”。面对之后一箩筐鸡飞狗跳的孕事儿,兜妈顿感自己弱爆,四面楚歌。

  直到经历了一连窜的囧事、糗事、乐事,兜妈才迈着小碎步华丽丽地升级为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幸福辣妈,开启了“辣妈全能小时代”。之前“打酱油”的兜爸也荣升为集保姆、伙夫于一身的“半熟奶爸”。

  作者简介

  冯卓

  又名“辣笔小妞”“鬼马精灵小辣妹”。表面张扬叛逆,内心不失传统;追求时尚但不败家;喜欢自恋但不高调。够坚强也够自信,为人母后略显呆傻却始终闪烁着母性的光辉,喜欢被人叫做“辣妈”。

  作者微博:@辣妞的麦兜

  编辑推荐:

  ★身处全能辣妈小时代,如果外表和生活态度不够“辣”,恐怕很快就会被尿布、奶粉淹没,分分钟被冠上“欧巴桑”的头衔,哈,时尚、美丽的80、90后准妈妈当然要八卦一下《辣妈孕事儿》啦。

  ★作者(兜妈)这枚小军嫂、小辣妹、女文青,曾经为爱走天涯,也曾扬言做“丁克”,只一次“小别胜新婚”后的“水乳交融”便不幸“中枪”,面对一连窜鸡飞狗跳的孕事,且看兜妈怎么搞?

  ★身体是老公的,时间是孩子的,只有雀斑和皱纹是自己的?NO!新晋妈妈爱自己、懂生活,还有独特的孕育经,作者从育儿小白晋升辣妈的亲身经历,让你重拾“辣”本色,做更好的妈妈,更棒的自己。

  ★从怀孕到生孩子,再到带孩子,为人母的滋味呀,只有女人才更懂女人。

  ★糗事、囧事、乐事心情故事私享,宝妈必知的东东,美妈饮食碎碎念,show出辣妈style,活得更fashion,开启“全能辣妈小时代”。

文章关键词: 辣妈 图书 简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