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娱乐圈最有爱的超级奶爸

  摘要|娱乐圈中有不少钻石王老五如今都娶了老婆生了孩子,成了整日举着奶瓶尿布的绝世奶爸。不管是《爸爸回来了》还是《爸爸去哪儿》里面的萌娃都炒鸡招人爱,但是也各有各的性格,今天我们来扒扒娱乐圈那些有爱的超级奶爸们!

  逗比奶爸 参考:贾乃亮、刘烨

贾乃亮甜鑫贾乃亮和甜鑫
刘烨和女儿刘烨和女儿

  甜馨在《爸爸回来了》第一季里虽然话很少,但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流露出浓浓的女汉子气息!到了第二季更是对爸爸无处不吐槽,但同样也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这样直爽又贴心的闺女简直就是网友们心中的理想型,不过这都亏了有逗比乃爸贾乃亮!没事听听神曲,扮扮猴子、八戒....。.做事不拘小节!连自己都说只有他这样的男子才能培养出甜馨!

  同样和乃爸具有逗比气质的就是即将上《爸爸去哪儿》的刘烨,一样都是东北老爷们!没事就会讲讲段子,虽然《爸爸3》还没开播,不过目测诺一在高冷的外表下应该有一颗逗比的心!

  无限宠溺老爸 参考:林志颖、 吴尊

林志颖和Kimi林志颖和Kimi
吴尊和neinei吴尊和neinei

  吴尊和林志颖也是典型的细心性格,对孩子无限宠溺!和甜馨的性格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neinei这样软萌的妹子,以及kimi这样的奶娃娃!看吴尊照顾neinei真是事无巨细,连饭都要自己搭配好再喂!其实这样也好,能够养出像neinei一样软萌的妹子!

  严格有运动细胞的老爸 参考:田亮、李小鹏

田亮和森碟田亮和森碟
李小鹏和奥莉李小鹏和奥莉

  之前都说奥莉是萌妹子,慢慢发现奥莉有往女汉子方向发展的潜质,比如多动,对韩国双胞胎也是霸道御姐范!同样森碟也是长了一张女神的脸,却是一个女汉子的心。风一样的女子,爸爸简直拦也拦不住!

  而这俩女神和女汉子的结合体主要是来自于有个运动员老爸,李小鹏和田亮的运动天赋一遗传,想成为安静的美少女也难!其实练体育是很苦的,多年的体育生涯也练就了两个人严谨、严格的性格,所以就算孩子是小公主,两个爸爸也不会太溺爱!这样软妹外表汉子心的萌娃就诞生了!

  真汉子老爸 参考:郑钧、郭涛

郑钧和Jagger郑钧和Jagger
郑钧和石头郭涛和石头

  其实很多人心中男娃最好的标准就是从小就是男子汉,敢作敢当!而石头和Jagger就很典型!石头是典型的大哥哥,就算自己害怕,遇到苦的累的都会自己扛!而Jagger就算骑车摔倒也会自己爬起来!这都是他们老爸的狼式教育,郭涛和郑钧都是满身荷尔蒙的真汉子典型,一个硬汉一个摇滚青年!有这样的老公害怕儿子是软蛋吗?

  温柔贴心老爸 参考:张亮、王中磊

张亮和天天张亮和天天

  天天无疑是《爸爸1》中最贴心的暖男,对老爸张亮的爱一丝都不会隐瞒!而威廉也是彬彬有礼、谦谦公子的典型,性格超级好!爸爸张亮和王中磊虽然一个是男模,一个是霸道总裁,但他们同样都是暖男的类型。

  乐天老爸 参考:陆毅

陆毅和贝儿陆毅和贝儿

  说到最没心没肺的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贝儿了,每天都嘻嘻哈哈的,永远的乐天派,就算和小伙伴生气一秒钟就会和好,就算难过一转身就会就会天晴!而她的老爸陆毅也是典型的乐天派,不追求名利,除了玩游戏也没啥别的爱好,开心最重要!

  细心教育型老爸 参考:黄磊

黄磊和多多黄磊和多多

  接下来再说说懂事姐姐黄多多,还记得黄多多和妈妈商量养狗的事吗?懂事、贴心,有礼貌,这样的女儿应该是大家心中的理想型了吧!而这种女儿一定是认真教育出来的,黄磊是大学老师、善于说教,连老婆孙莉都忍不住吐槽他的说教性格!这种细心教育型老爸就会把孩子教育的乖巧懂事。

  呆萌老爸 参考:王岳伦

王岳伦和王诗龄王岳伦和王诗龄

  最后咱们再说说小公主王诗龄,能吃能喝能睡,平时走路慢慢的,蠢萌蠢萌惹人爱!而Angela这些特质则完全遗传于她“好吃懒做”的老爸,同样呆萌,做事慢吞吞,但也惹人爱!

  小编点评|越来越多的男明星当了爸爸,但升级当一个好爸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明星爸爸谈起自己的育儿体会滔滔不绝,但是面对好奇宝宝们的问题时却常常不知如何回答。其实,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对孩子无私的爱。人家都说孩子就是父母的镜子,你想生啥样的娃,就去找啥样的爸!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奶爸 有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