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斯健康育儿》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书 名 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一本关于儿童健康的综合指南

  英文书名 The Portable Pediatrician: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Your Child's Health

  宣 传 语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健康升级版,4位医学博士,1位注册护士,60年儿科实践,196种疾病常识,从新生儿到青春期,全面关照孩子健康;美国儿科学会推荐使用

  关键词 全球最权威最受欢迎的育儿百科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 西尔斯家族 西尔斯橙色亲子课 西尔斯怀孕百科 威廉·西尔斯 玛莎·西尔斯

  健康育儿 新生儿 青春期 儿科健康问题与疾病 家庭健康计划 健康儿童常规检查指南 家庭储备药 美国儿科学会

  作 译 者 【美】威廉·西尔斯 玛莎·西尔斯 罗伯特·西尔斯 詹姆斯·西尔斯 彼得·西尔斯 著 阳曦 译

  出版日期 2015年6月1日 第1次印刷

  定 价 49.80元

  规 格 16开(165*224)

  页 数 592页(600千字) 印 张:37

  图书类别 婴幼儿-抚育-基本知识 TS976.31

  书 号 978-7-5108-3638-1

  用 纸 70g胶版 封面用纸 230克超感纸

  印 刷 平装 单色 书脊厚度 27mm

  策 划 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出 版 社 九州出版社

  编 辑 推 荐

  ◎ 从《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到《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出版之后,有很多读者反馈只有100多页的健康部分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在儿科工作和自己养育孩子的过程中,西尔斯夫妇和第二代西尔斯博士们也积累了更多知识和经验,于是就有了这本厚达600页的《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

  ◎“全球育儿第一品牌”、美国儿科学会推荐使用

  从怀孕到生产,从育儿到家庭健康,从美国到中国,人们越来越乐意向儿科专家“西尔斯家族”寻求建议和信息,西尔斯家族已经成为“全球育儿第一品牌”。《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作者团队中有4位医学博士,1位注册护士,儿科实践累计超过60年,涉及儿科疾病和症状196种。

  美国儿科学会创立于1930年,现拥有约60000名儿科医师会员,致力于有关婴儿、儿童、青少年、年轻人身体、精神、社会医疗和福利的保护和研究,并且提供优质、权威的儿童医疗信息。

  ◎ 一本关于儿童健康的综合指南,从新生儿到青春期,全面关照孩子健康

  对于每一种儿童疾病和紧急情况,从普通感冒、耳朵痛、长牙到学习障碍、接种疫苗,从新生儿到青春期的所有发育过程,你都能从《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中找到对应的处理方案,包括什么时候你该担心、什么时候该去看医生、什么时候只需在家治疗。

  ◎讲干货不忘情感牌,“为人父母者,不可不知医”

  讲干货不忘情感牌,向来注重亲密关系的西尔斯医生时刻不忘提醒我们,“为人父母者,不可不知医”,对孩子健康负责的不是医生,是家长。而且,“家长对孩子的病了解得越透彻,无谓的担心就越少,照顾孩子的效率也越高。”

  内容简介

  想象一下,凌晨三点,你焦急地守着生病的孩子。如果这时候,手头有专家的建议能帮你度过这个夜晚,那该多好啊!

  《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是一本关于儿童健康的综合指南。对于每一种儿童疾病和紧急情况,从普通感冒、耳朵痛、长牙到学习障碍、接种疫苗,从新生儿到青春期的所有发育过程,你都能从中找到对应的处理方案,包括什么时候你该担心、什么时候该去看医生、什么时候只需在家治疗。

  西尔斯医生还为我们提供手把手的指导,告诉我们常规检查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如何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如何设计全家的健康计划、如何更有效率地与儿科医生合作。

  《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以全面、可信、易于理解、可操作性强而著称,本书内容丰富翔实,每一个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家庭都应必备。

  作译者简介

  关于作者

  从怀孕到生产,从育儿到家庭健康,从美国到中国,人们越来越乐意向儿科专家“西尔斯家族”寻求建议和信息——

  威廉·西尔斯(医学博士)和玛莎·西尔斯(注册护士)

  他们居住在加州,育有8个孩子,出版了《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等30多本畅销育儿书籍。威廉·西尔斯曾在哈佛大学儿童医院和多伦多儿童医院接受儿科训练,他在儿科领域的执业时间过30年,同时也是加州大学医学院的临床教授。玛莎·西尔斯是一位注册护士,也是哺乳顾问兼育儿顾问、健康顾问。

  罗伯特·西尔斯(医学博士)

  注册私人儿科医生,他在乔治敦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随后又在洛杉矶儿童医院完成了儿科训练。他参与了六本西尔斯系列育儿图书的写作,包括《西尔斯育儿经》。他和妻子生活在加州,育有三个儿子,分别是17岁、14岁和8岁。

  詹姆斯·西尔斯(医学博士)

  儿科医生,他在圣路易斯大学医学院获得学位,在俄亥俄州扬斯敦托德儿童医院完成驻院实习。这位骄傲的父亲育有两个孩子,一个17岁,一个13岁,他目前居住在南加州。

  彼得·西尔斯(医学博士)

  注册医生,美国家庭医学会会员,擅长家庭领域的健康问题。他在罗斯大学医学院取得学位,在田纳西州立大学医疗中心完成驻院实习。目前,彼得医生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居住、执业,他的诊所里有各个年龄段的病人,从婴儿、青少年直到成人。这位骄傲的父亲有一个4岁的儿子。

  关于译者

  阳曦,笔名妲拉,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由撰稿人、自由译者、专栏作者。专注科普及幻想文学翻译,曾在《科幻世界》、《九州幻想》等杂志发表多篇原创作品,《外滩画报》、《环球科学》长期合作译者,已出版译作《赶往火星》、《元素的盛宴》、《美国国家地理少儿百科》等。

  媒 体 评 论

  我们相信,家长对孩子的病了解得越透彻,无谓的担心就越少,照顾孩子的效率也越高。

  ----西尔斯医生

  我必须诚实地说,作为父母,我们一直希望孩子健康成长,也一直为此而努力;不过有时候儿子生了病,我真的不想带他去看医生。佛朗哥现在已经20个月了,正在上托儿所,他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这时候我就会查阅《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因为这是一本最棒的工具书,父母必备。一句话,这本书真是棒极了!

  ----美国读者

  我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一个孩子在上幼儿园,一个还没上学,最小的还是婴儿。西尔斯系列的几乎所有书我都买了,所以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我很犹豫。结果现在,我真庆幸我买下了它!书里有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和窍门,而且非常易读。每次去看医生的时候,我都会在书里查一下这种病的症状和原因,每次都找到了答案。没有比西尔斯家族更棒的信息源了!我真爱这本书,它满足了我的需求,希望每个家庭都买上一本!

  ----美国读者

  健康是我们能送给孩子的最珍贵的礼物,它来之不易,而第二珍贵的礼物就是知识。《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收录了最权威的科学理论、最棒的医学参考资料和最新的信息,带来知识的盛宴。

  ----美国读者

  我真的很喜欢西尔斯家族的理念和写作风格。他们非常贴近生活,擅长解释、告诉你什么时候该担心,什么时候用不着。西尔斯家族尊重父母,愿意教给父母知识,让父母变得更加强大,而不是居高临下地教训他们。

  ----美国读者

  这本书太棒了!我还买了美国儿科学会出的《儿童健康百科》,跟这本比起来真是差远了。多谢西尔斯医生,您让我们的图书室里又多了一本杰作!

  ----美国读者

文章关键词: 西尔斯 育儿 百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