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新浪宝宝故事集

 婷婷新年第一天
 2002年01月15日 15:55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

  昨夜加班,早上,应该说是中午赶回家,父女俩正在操场踢球,婷婷一看到我,就喊”妈妈,妈妈,快来”,”进来,撵球”,高兴如小鸟般,我的困意和疲倦顿然全消。今天是新的一年的新的一天,我可爱的乖婷婷也长大了,变乖了。

  在床上,父女俩正玩着,婷婷拍拍爸爸的肚子,”我是大人了,我买书给爸爸看”,把我们逗得,婷婷还冲我来一下,”是吧,妈妈”,”是,是,我的乖乖是大人了,知道给爸爸买书看了”,看见我们承认了她的壮举,很满足的自己玩去了。

  婷婷肩头有一根白线,婷爸不经意地说了一句”呀,婷婷有白头发了,”只见婷婷指着我的头发,”看,妈妈都是黑头发,爸爸找了一个黑妈妈,”过一会不知怎么想的,”爸爸还找了一个好婷婷”,这个小精灵,一到自己身上就专门找好词!

  刚进姥姥家门,婷婷好象有一点认生似得,不管谁叫,都藏我怀里不抬头,可没过三分钟,已经满屋都能听到她的笑声了,从这屋跑到那屋,指指”这是姥姥”,再从那屋跑到这屋,指指”这是舅舅”,我们就逗她”婷婷呢?”,”婷婷在跑步啊”,很有点不耐烦的样子。

  晚上婷婷躺在床上,”喝奶还是喝水?”婷婷不紧不慢地”喝奶,喝水,喝奶”,”你到底喝奶还是喝水?妈妈给你倒水了?””奶稀了就是水”,这个都不懂,婷婷有点不耐烦,不管她说什么实际就是一个字”奶”。

  在这新年的第一天,没想到婷婷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大的惊喜,语言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真是太高兴了!



    关键字:宝宝  故事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