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新浪宝宝图画集

 猫妹作品--妈妈哭了
 2002年4月24日 13:52 新浪育儿

  新浪宝贝:猫妹

  半月前某日,猫妹画了一张“有史以来”最复杂的画,上面有两个大圆,里面有若干小圆,那是眼跟鼻,嘴是向下撇的。有个大圆有头发(只有左边脸有),嘴以下是一串串的小圆,很规则一路向下排列,呈水泡状。一不小心整张画倒着拿来看,以为是两尾古怪的鱼。

  虚心请教道:“妹妹你画的是什么啊?”

  她莞然,羞涩地答,“这是妈妈哭了。”说完嘿嘿笑。

  大惊。追问道,“妈妈什么时候哭了?!”急赤白眼地,“快说!”

  “妈妈在车上哭了。”

  停顿半秒,又道“妈妈骂爸爸了。”

  又一大惊。可不是。那差不多是一个多月前的事了啊,跟她爹戕得很厉害,当着她的面。只是当时猫妹妈妈淡定自若,先是劝了几句,“妈妈爸爸拉拉手好朋友。”见劝说无效,就趴在后座上看热闹了,不哭也不闹,只当是看场好戏的表情。

  事后俩大人清醒过来,深刻检讨。只想当时让孩子受了惊吓,下次再不了。但见她同平日一样,并未表现出“精神受了伤害”的症状,没往深里想。

  这两次惊吓后惭愧得不得了,内疚得不得了。将该画扫描出来,存在电脑里。只差做了墙纸时刻警戒自己。

  留神,孩子在旁边。别以为她小,什么都不懂。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