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家庭教育 > 性教育

 怎样注意防止儿童性早熟
 2002年4月27日 10:02 扬子晚报

  为防止儿童“性早熟”的发生,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儿童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营养滋补剂,根据生理需要补充营养。

  不要盲目吃些人参蜂皇浆甚至西洋参等。据报道,鸡胚、人参、甘草、冬虫夏草等都有引起儿童性早熟的可能。

  2、社会、学校和家长都要重视避免不宜儿童的传媒因素。

  因为这些媒介因素可直接刺激儿童的大脑皮层活动,提前使儿童产生错误的性观念。

  3、防止误服避孕药所致的儿童假性性早熟。育龄母亲应将避孕药切实保管妥当。

  4、家庭应给孩子创造适合儿童身心发展的教育环境。

  让孩子有充实丰富的生活内容,避免孩子以成人的衣着打扮,使孩子在生理和心理上都符合年龄特点,保持美好的童真。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性早熟的帽子别乱扣 (2002/03/14 11:12)
女孩性早熟该怎么办? (2001/09/19 10:05)
孩子“性早熟”令人忧虑 (2001/07/18 18:06)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