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智力与早教

 <<天才之路>>简介
 2002年8月1日 17:03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天才之路》早期教育指导丛书是由美国G&B儿童发展咨询中心的主任杰姆·戈德法布博士担纲主编,聚集美中10余名权威认知发展神经学家、儿童教育学家、语言学家、幼儿心理学家、早期音乐教育和儿童抚育专家,根据美国最新的幼脑研究成果,为广大的幼儿父母亲或看护者提供的全面、权威、实用的指导丛书。

  去年,关于儿童教育类图书,相继有《哈佛女孩刘亦婷》、《早期教育和天才》、《卡尔·威特的教育》、《千万别管孩子》等推出,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这些书为早期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例证。而《天才之路》不但提供最权威的脑科学研究成果,最全面的早期教育理论,还将提供数百种实用的游戏活动以及幼儿玩具选购和使用指南,同时把婴幼儿各项能力的发展、幼儿游戏和活动指南以及幼儿玩具选购和使用指南,都按"月份"制成表格,以便于你查询。最后,我们将使你对你宝宝的早期教育变得十分轻松容易而富有成效。

  本书是《天才之路》早期教育指导丛书的第一本,适合0—1岁婴儿的父母亲和看护者阅读,当然也适合中国从事早期教育研究或工作的各类人士阅读。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