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6—8个月婴儿运动机能活动
 2002年8月6日 14:31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促进6—8个月婴儿感觉—运动机能发育的活动

促进6—8个月婴儿感觉运动机能发育的活动

洗澡游戏

当你在小澡盆中给孩子洗澡时,可以不时给他一些玩具。玩具不必限于那些能漂浮的东西,还可以试着给他一些能沉下去的东西。

在澡盆中嬉戏对孩子是件非常快乐的乐事,了解哪些东西会漂浮,哪些会下沉也是很有趣的。

紧握小球

将两个棉球系在一件有弹性的物体上,你抓住一个,让孩子抓住另一个,你轻轻地拉开弹性物体,让孩子也这样做。请重复几遍。

这一活动能增强孩子的肌肉力量,并教孩子知道力(在这个例子中是弹力)是如何产生作用的。

蹦蹦跳

将孩子放在活动座椅上,面对厨房,以便你做饭时能吸引他的注意力,请注意椅子要能让孩子身子往前挪,并在椅子上放一些会出声的小玩具,当玩具弹起时,这会引起孩子的注意。

这种身体活动能增强腿部力量,为行走做好准备,玩具能增强他抓握物体等细小动作的协调能力。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