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新生儿 > 智力与早教

 识字前的关键要事
 2002年8月7日 16:15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年龄:12至15个月

  要事:

  ·区别语言声音——孩子能清楚地区分母语语言的声音,但在区别母语和其他语言声音方面会有更多的困难。

  ·拿书——孩子会用双手捧书,但不总是能够把书拿正。

  ·翻页——孩子会翻动书页,但不总是能够按从左到右的方向翻页。

  年龄:15至18个月

  要事:

  ·了解印刷规范——孩子开始了解印刷规范,如书面的翻动是从左到右,每一页上的第一个字总是在最上方出现等等。

  年龄:18-21个月

  要事:

  ·将字母与语音相结合——孩子开始将字母与其发音相联系。

  ·识别符号——孩子开始能识别书中的物件示图,能够理解它们在真实世界中所代表的物件。

  年龄:21-24个月

  要事:

  ·正确的拿书姿势——孩子仍能用双手捧书,但此时也具备了正确的方向感。

  ·认识少量的字母——孩子开始能够认识少量的字母,最明显的是能认识自己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