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智力与早教

 音乐才能发展的关键要事
 2002年8月7日 17:19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12-15个月●身体对音乐的刺激反应增强---表现积极且持续时间延长。

  ●对发音的控制能力增强---听到音乐时,开始频繁发音,并能更好地控制声音。

  15-18个月●对低频音显得更为敏感---高频音在此之前比低频音更能引起幼儿的注意,但之后,孩子听低频音的能力逐渐加强。

  18-21个月●动作与音乐相配---能在短时间内做到动作与音乐协调一致。

  ●单词的回声重复---开始重复部分歌词并参与唱歌。

  ●把握音高的能力加强---开始能够更好地掌握音高标准。

  21-24个月●能唱较长的歌词短语---学唱旋律节奏简单、较长的歌曲。

  ●无意识的歌唱增多---在没有音乐的伴奏下,无意识地哼唱较长的自编歌曲。

  ●唱歌的次数增多---开始整天不停地唱歌。

  ●歌唱中的创造性增强---开始自编自唱。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