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花小钱,办大事
 2002年8月23日 14:04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可以考虑购买孩子在朋友家玩耍的、或在玩具商店前流露出向往神情的那些玩具。

  有些适合孩子在某一特定阶段玩的玩具可能很快就不再适合,原因是孩子的成长或者玩具本身不耐用(为了延长玩具的使用寿命,请经常清洗)。只要玩具符合基本安全标准,选择最便宜的玩具是明智的做法。然而有些玩具你的孩子可以玩很长时间,此时选择你能买得起的最好最耐用的玩具也是明智的。如积木和玩具屋,以及那些旨在促进孩子能力发展的“益智玩具”。在你去玩具商店之前,可以问自己以下一些问题,以帮助决定在购买玩具时该花多少钱:

  我想要我的孩子如何使用这个玩具?这个玩具适合活泼的游戏还是文静的游戏?

  我是否想要购买一件特别耐用的玩具并想把它传给家里其他孩子玩耍,还是想要购买一件只供一个孩子使用的玩具?

  我想把玩具当成传家宝传给我的孙辈吗?

  这件玩具是给一群孩子玩耍还是只给一个孩子使用?使用的孩子越多,你购买的玩具需更加坚固耐用。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