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12个月幼儿套藏玩具
 2002年8月23日 14:12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塑料或软质玩具,并带有一个能套藏在内的玩具。套藏动作能锻炼你孩子的小肌肉。整个玩具可以被用来开展富有想像力的游戏活动。

适用年龄12个月

找什么样的

·诱人的颜色及质地。

·为安全起见,套内玩具 需达到一定体积。

·为使小玩具不掉出来,请选择容易关合的装置。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将小玩具放在大玩具中玩捉迷藏游戏。

智力方面-记忆

在捉迷藏游戏之后,试着将小玩具放在大玩具之后。也可放在上面、下面、旁边、前面、后面、里面及外面。玩耍时使用这些概念词汇

语言方面-词汇

编故事。通常描述一个玩具吃掉另一个玩具的故事总能使孩子开怀大笑。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试着将大玩具放置到小玩具中,当放不进时表现出非常吃惊的样子。请务必使用“更大”和“更小”之类的词汇解释这个概念。

智力方面-大小关系

将玩具放置在一个褐色纸袋中。让你的孩子在眼睛不看的情况下伸手进去摸玩具。帮助她描述对玩具质地的感觉。这是个软的玩具吗?是光滑还是粗糙的?

感觉能力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