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15个月幼儿主题玩具组合 
 2002年8月23日 14:49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主题玩具组合包含大量不同的玩具,从城市交通工具到农场动物,以及消防队员在工作中所需的各种工具等,样样都有。所有这些玩具可以锻炼手指小肌肉,发展想像力。

适用年龄15个月

找什么样的

·部件大小适合,不易入口吞下,符合安全条件。

·孩子熟悉和很感兴趣的主题。

·多样化的组合有很好的兼容性。

·一些附件可发出声音。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以组合中的人物主题为基础,创建一个动物园、一个农场,或一个小镇;不要被和该组合有直接联系的内容所束缚。将其他组合中的部件和玩具混合并加以联系,就可创造出具有各种可能性的组合。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你将各种部件和玩具加以混合、连接,排出各类物种。(例如,农场里的动物、野生动物、将食物运往商店的卡车等。)

智力方面--分类

编一个有关动物的故事;悄悄地把其中一个动物从场景中移走,问孩子谁不见了。

智力方面--记忆力

将四个玩具人物排成游行的队伍,然后数组成游行队伍的人数。

将两样东西放成一排,紧接着将4样东西放成一排,问孩子哪一排东西多。

智力方面--数数

说出玩具组合中的不同部件的名称。

智力方面--词汇量

对于有大小之分的玩具,例如母牛和小牛,妈妈和孩子等,可利用他们来描述大小差别。

智力方面--大小关系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