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18个月幼儿玩具-建筑模型
 2002年8月23日 15:01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凹凸的塑料积木可以互相组合。

适用年龄18个月找什么样的

·容易组合。

·色彩惹人喜爱。

·装在一个金属罐或容器中售出,这样便于存放使用。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和孩子一起坐着建造你们自己想像中的乐园。试着造一座城堡、一片树林、一片沙漠或你们自己的家园。假装用积木做一顿午餐,黄色的是香蕉,绿色的是青菜,蓝色的是蓝色浆果馅饼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如果你有一块又大又平的底板,在上面放1块积木,然后放2块,3块,4块,等等。数一数每排的积木数。 收场的时候,一边数,一边把积木放回金属罐。

智力方面-数数

把两种不同颜色的积木交叉放一排,将这个图形重复3次,然后给孩子一块积木,让他继续摆放

智力方面-排序

摊开双手,把一块积木放在其中一只手里,然后握起双手,让孩子指出哪只手里有积木。

智力方面-记忆力

让孩子帮你用一种特殊颜色的积木造一座城堡,如红色,然后用蓝色的积木造一条壕沟,等等。

智力方面-颜色概念

大多数建筑组合都是由大小不一的部件组成的,逐个展示,解释长、短、宽、窄的概念。

语言方面-大小关系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