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12个月幼儿的玩具-摇木马
 2002年8月23日 15:29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骑木马给了孩子锻炼大肌肉的机会。不足之处在于木马占据了较大的空间位置。

适用年龄

找什么样的:

·座位能良好地支撑孩子的身体。

·有安全带保护孩子。

·没有会夹痛手指的活动关节。

·有些型号的摇马在游戏的过程中会发出马叫声。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做一个游戏,让孩子骑着马去一家想像中的商店,为你买一些你需要的物品,例如食品和衣物。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如果你有合适的化装戏服,把孩子打扮成一个女牛仔或身穿闪亮盔甲的骑士。

智力方面--想像力

在孩子骑着小马的时候,读一个有关马的故事给他听,描述一下马爱吃什么东西,人们应该如何照顾它们,以及它们住在哪里等等。

语言方面--识字前能力

当孩子坐在马上的时候,描述一下“上面”和“下面”的概念

智力方面--空间关系

当孩子站在马旁边的时候,将他和马作比较,帮助他理解“更大”和“更小”的概念。

智力方面--大小关系

当孩子骑马越来越熟练的时候,称赞他这一新发现的技能,以及独自做事的能力。

社会行为和情感

--自主能力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