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14个月幼儿大型推动玩具
 2002年8月23日 15:33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大型的推动玩具,例如独轮手推车或购物小车等,孩子在户内户外都可以玩耍。

适用年龄

找什么样的:

·由坚固的材料做成。

·轻量级。

·易滑动。

·大小适合孩子的高度。

·万一被遗留在户外,材料部件不易受损。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在独轮手推车或购物小车里放满毛绒动物或假食品,让孩子把它们送到屋子里的不同地方。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当你在花园里劳动的时候,让孩子推着手推车加入,并帮助你工作。

智力方面-模仿力

当孩子把好几种物品放入手推车或小车里时,让他把其中一样拿给你。当他往小车里添东西的时候,你帮他进行归类。可以说“你这儿有了3个网球,”或“你有了3个红色的东西,两个蓝色的东西,和1个黄色的东西。”

智力方面-归类

当孩子往小车里装东西时,说出每一件东西的名称,并数出个数。

语言方面-词汇

智力方面-数数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