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幼儿期玩具-四轮车
 2002年8月23日 15:43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四轮车可以由金属、重塑料或木头制成。孩子们很喜欢把物品放入四轮车。对那些已经长大和不喜欢婴儿车的孩子来说,四轮车也是很有用的。

适用年龄18个月

找什么样的:

·车体本身没有尖利之处。

·没有会夹伤手指的联轴节。

·折叠式的把手,易于存放。

·有些四轮车的档板是可移动的。

·平衡性好。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多讲一些故事!如你正带着孩子坐在四轮车上像坐火车那样去五金店买园艺工具;他正把弟弟从学校接回来,四轮车是一块飞行着的地毯。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让孩子在车中放些玩具,每到一处,让他拿出一个玩具。然后帮助他把玩具分类放在车上不同的地方,如:动物类放在这边,工具类放在那边等。

智力方面--记忆力

发展大动作技能

智力方面--想像力

智力方面--分类

当孩子把玩具放到车上去时,清楚地记下他所放的每一件玩具。

智力方面--分类

当孩子把玩具放到车上去时,告诉她“里”和“外”的概念。

语言方面--空间关系

邀请另一位小朋友加入你们的队伍,尽管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还不会进行合作性活动,但四轮车游戏对他们来说则是个良好的开端。鼓励你的孩子往车上装玩具,摆好玩具,再拿下来。

社会行为和情感

--同辈交流

发展大动作技能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