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幼儿期玩具-滑梯
 2002年8月23日 15:51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这种玩具不论是单独放还是和其他玩具一起放在后院里,都会给你的孩子提供练习攀登和爬梯子的机会,先是在成年人的帮助下,而后便是独立玩。但这种滑滑梯很快会因为随着孩子的长大而显得过小。

适用年龄24个月

找什么样的:

·边缘光滑,没有突出的螺丝钉等,以免会钩住衣物。

·阶梯不要太高,以防孩子滑倒或摔下来受伤。

·扶手要牢固,帮助孩子坐上滑滑梯。

·玩具本身有足够的重量而不会倾斜,或者可以被固定在地上。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滑滑梯不只是一项简单的游戏,发挥一些想像力的话,你可以觉得像是在游乐园里的一次疯狂骑车,或像是在乘瀑布飞流直下,或是在泥泞的山路上走下坡路。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当孩子每跨一步梯子,就数一下,如果你知道梯子一共有几个台阶,就倒着数。

智力方面--数字

当孩子爬上梯子的顶部时,给他一个充气玩具或是一只皮球,让她把玩具滑下来。

发展大动作技能

当孩子到达梯子最高处时,告诉他“高”和“低”,“长”和“矮”的概念。

语言方面--空间关系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