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12个月幼儿玩具-录音机
 2002年8月23日 16:19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功能齐全的录音机可以让孩子们自由选择喜欢的音乐,同时还可以听到自己录下来的声音。

适用年龄12个月或更早

找什么样的:

专门为孩子设计的录音机。

耐用,能经得起摔

有音量控制键

录音机的按钮要大一些

音质较好

有录音功能(有些儿童录音机只有放音功能)

电池盒能盖紧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播放一些熟悉的声音,如小鸟叫,风吹树叶的声音,以及吸尘器工作时的声音

智力方面-想像性游戏

重放几遍录音,看看她是否知道声音是由什么造成的。

智力方面-记忆力

放一些有配套书的录音磁带,音乐书和教科书一样都是很好的教材。

智力方面-识字前技能

把你讲的故事和唱的歌录下来,这样你不在家的时候,小孩子听着你的声音就不会害怕了。

社会行为和情感

-与看护者之间的交流

帮助孩子录下他的声音,再让他听录音。向独立自主发展的第一步就是能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能听到自己的录音正是要帮助他理解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社会行为和情感

-自我概念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