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幼儿期多功能电子语言玩具
 2002年8月23日 16:33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说明和益处

如今,这些电子玩具已具备相当的艺术水准。它们不仅可向孩子展示多种语言的发音,而且能一直伴随着孩子长大。它们能根据孩子对某些技能的掌握程度而做出调整,这样就能不断提供适宜的、发展性的学习挑战。

适用年龄18个月

找什么样的:

高质量的发音装置很重要,因为孩子正处于学习语言个别发音的阶段。

材料坚固

玩具能使眼睛和耳朵产生一定的兴奋度。

使用该玩具的建议活动

该活动所训练的相关技能

当你的孩子正在玩耍玩具时,把他正在学习的词汇所对应的图片或玩具给他看,例如:房子、狗、妈妈等。

语言方面--词汇

即使孩子在玩耍时不再需要你的帮助,当他按按钮、转动手柄、试着发音的时候你也要坐在他身边。

社会行为和情感

--与看护者之间的关系

因为玩具中有许多不同的语言模块,经常在母语和第二语言之间切换,这有助于加强对语言间的同一概念的认识。

语言方面--词汇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