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购买玩具怎样做到物有所值
 2002年8月27日 16:12 早教丛书《天才之路》

  在购买玩具前务必记住,你的小家伙喜欢带硬纸盒的。他们喜欢水桶。喜欢包装纸里面的管子。他们常常更喜欢那些便宜的抛弃型玩具,而不是那些昂贵的电子玩具。在购买玩具之前,一定要留意那些可以吸引你孩子的东西。如果你知道你购买的玩具你的孩子要玩好几年,那么,购买那些设计精美、经久耐用又能启发孩子灵感的玩具。如果你觉得某种玩具很快就会过时,那么,选择符合安全标准,但又不贵的玩具。在你去玩具商店之前,可以问自己以下一些问题,以帮助决定在购买玩具时该花多少钱:

  我想要我的孩子如何使用这个玩具?这个玩具适合活泼的游戏还是文静的游戏?

  我是否想要购买一件特别耐用的玩具并想把它传给家里其他孩子玩耍,还是想要购买一件只供一个孩子使用的玩具?

  我想把玩具当成传家宝传给我的孙辈吗?

  这件玩具是给一群孩子玩耍还是只给一个孩子使用?使用的孩子越多,你购买的玩具需更加坚固耐用。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