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蓝色基因素质教育公益工程宣言书
 2002年10月29日 13:49 《蓝色基因》新素质教育丛书

  一本书改变一个民族的素质教育基因,是不是痴人说梦?不是,由《蓝色基因——新素质教育蓝皮书》为先导的,“《蓝色基因》新素质教育丛书”引发的为亿万中国父母服务的素质教育公益工程,将以实际行动证明:传统教育的革命步伐,不仅需要走进每一个学校,也需要走入每一个家庭。让普罗大众在最短时间内理解何为素质,并掌握现代素质教育的基本方法,既是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成就自我、改变命运、立足于现代社会的前提,也是知识经济、信息社会、全球化时代中华民族改善素质基因、提高民族竞争力的保证。让所有人或者大多数人都能够全面接受素质教育,改善教育方法是很困难的,但是这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墨守成规、不去改变,或者改变的步伐赶不上时代变迁的步伐!

  教育事业愚公移山,有许许多多非常基础、细碎,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做!

  一个民族的素质教育更加容不得投机取巧,水滴数年才能够穿石。作为蓝色基因工程的著作者和推动者,愿意作中国素质教育的愚公。我们愿意在未来十年时间里,把现代素质教育的理论和方法奉献给每一个中国家庭,在未来更长的时间里,我们愿意以自身努力,加之全社会的支持和努力,去改善中华民族的素质教育基因!生物基因的改变被证明并不困难,它所需要的是科学。素质基因、素质教育基因作为一个民族的精气神,它不仅需要科学,更需要传播、努力和时间,给我们时间!

  让我们去努力!

  让我们努力传播!

  从影响亿万中国父母开始!

  把新素质教育的思维、方法,植入到整个中华民族的素质基因当中去!

  如果您是媒体工作者:请参与报道《蓝色基因-新素质教育蓝皮书》,传播这本小册子,让更多的父母能够赋予他们的孩子“蓝色基因”。如果你能告知我们你们的报道,我们会告诉父母你们的贡献!

  如果您是父母:看过这本书之后,请将这本书告诉更多的父母。

  如果您是企业:虽然这本书价格低廉,还是有些处于温饱线上的家庭无法承受,所以我们鼓励企业购买“蓝色基因蓝皮书”,将书随商品赠送。我们将会在书上体现你的支持。

  如果您是教育工作者:鼓励学校购买此书,送给父母。

  如果您是文艺工作者:鼓励文艺单位以此主题来做晚会,传播观念。

  如果您是知名人士:为我们撰写书评,并通过我们传递给父母,帮助更多的父母了解这本书。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