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父母与家教

 全心全意的全职妈妈
 2002年11月26日 10:51 中央电视台《科学育儿》频道

  妈妈:原来她特别认生,她从3个月就开始认生,比如坐电梯,这电梯里不能有别人,一有别人她就哭。上了课以后,马上这个认生方面一下子就改进了。

  妈妈:我原来也有自己的事业,自己有服装公司,做得挺好的。怀孕以后,我就把精力从公司全部转过来了,生了她以后,就更一心一意地带她。我找了一个测评机构,每个月都测评,然后根据测评中心的方案来训练,从小到大都是我来做这个事情。一岁以后,我们又上了早教中心。每个早教中心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所以我选了侧重点不同的三家早教中心。

  不指望她将来能干这个专业,但是作为女孩子,长大了让她形体好一点,站姿,坐姿好一点,对她有好处。

  妈妈:家里条件还算比较好,但我还是教育她节约,因为“富不过三代”。我们家有水桶,用过的水我来擦地,冲厕所,她知道:水是用得完的。买东西也是,她不是看见什么东西都要买,她知道:挣钱不容易。妈妈:希望她全面发展,至于她将来作什么,还是看她自己的爱好吧。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