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母亲们的读后感
 2002年12月24日 15:51 《好妈妈,慢慢来》

  《好妈妈,慢慢来》这本书提供了值得年轻家长们考虑的教育方法之一。我总觉得,只有根据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顺其自然地施行教育方案对他们才是最合适的。

  ——谢军,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女儿3个月

  我非常赞同书中所述!我希望这样的书可以多一些,我相信大部分的父母都会接受。

  ——岳梅,世界超级模特,女儿2岁

  《好妈妈,慢慢来》所讲的并不是无条件地让孩子们去玩,而是要按照孩子们大脑发育的过程把应该教他们的东西教给他们,同时要彻底地消除那些可能会妨碍他们成长的因素。这是一种非常科学的方法。以前我一直在暗暗地担心,我家的孩子是不是太平凡了……而现在我知道,说不定我家的孩子就是未来的爱因斯坦、爱迪生,从而安心了很多。

  ——一位韩国母亲

  拿到这本书以后,我一口气就把它读完了。这本书的内容和我以前的想法完全相反。我以前对自己的孩子抱有过多的期待,看完这本书以后我不由的对自己进行了反省。对将来该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我有了很强的自信。同时,我决定,再也不把自己的孩子往专门的英语幼儿园送了。

  ——一位为抚育孩子而经常苦恼的母亲

  看了这本书以后,我感到非常对不起我幼小的女儿。

  ——一位日本母亲

  这本书就像一场及时的春雨,滋润了我烦闷的心灵,谢谢!

  ——一位韩国母亲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