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素质教育 > 智商与情商

 促进幼儿视觉空间智能发展
 2003年1月8日 09:56 多元智能丛书

  空间视觉反映着物体的空间特性(如形状、大小、方位等)。视觉空间智能是通过儿童的美术教育来发展和提高的。儿童通过幼儿园开设的绘画、手工以及美术欣赏课使其视觉空间智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美术活动与儿童的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思维力等智力活动密切相关,因而要提高视觉空间智能,应该以这种美术活动为基础,通过各种活动来训练,以提高视觉空间智能水平。

  家长在进行对孩子视觉空间智能的培养时,既要积极引导,同时又要细心呵护孩子感知器官,作好预防工作。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视觉空间智能概述 (2002/12/17 11:19)
促进幼儿数学逻辑智能发展 (2002/12/17 11:19)
数学逻辑智能概述 (2002/12/17 11:11)
幼儿的语言文字智能发展 (2002/12/06 13:04)
语言文字智能概述 (2002/12/06 12:50)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