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特殊教育

 废旧图书巧利用
 2003年1月14日 17:39 当代家庭教育报

  班上的图书在“工作”了一年以后,有的已经面目全非了,为了使它们不被“抛弃”,我对它们加以再利用:

  1、先将废旧图书中的动物、植物、车辆、等色彩鲜艳的图片剪下,压上膜,并在一侧打上眼。再画几张背景图,如风景、居室、大街等,也压上膜,并在上面打上多个眼。将压好膜的图片,按幼儿讲故事的需要用按扣按在背景图上,一张背景图片就完成了。幼儿可以根据故事情节随时更换图片,增加讲述兴趣,百看不厌。

  2、将有情节的图片剪下,在一角标上序号。再压上膜,在左侧打上眼,用一根绳按图片顺序穿起来,一本精致的小图书就做好了。

  3、剩下的小花、小草等可以剪下来,留做奖励孩子们做好事、讲卫生、勇于表现自己等。

  经过这样一番加工,废旧的图书又焕然一新了。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