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智力与早教

 何艳荣老师评画
  《娃娃画报》

  21世纪是计算机、网络的时代。它也反映在幼小孩子的心灵里。看,那用点、线、方块构成的像网一样的图案,用黑白对比的色彩表现出现代网络世界的瞬息万变与丰富多彩。

  《美丽的花园》是一幅用手掌、手指、指尖画的有趣而稚拙的图画。小小的手掌正好是一朵花蕾,手指印上去的是花瓣,而指尖则是花芯了。尤其是那条小毛虫特别有趣,它是用指尖按五下变出来的。

  网络时代,王俊良,6岁,上海,指导教师:俞俊

  我和我的朋友,杨安华,4岁,江苏太仓,指导教师:陈静怡

  孔雀,袁婕鸣,5岁,上海,指导教师:周梅华

  画上彩虹,管小龙,5岁,上海,指导老师:宋丽勤

  跳舞,诸晏辰,5岁,上海,指导老师:胡泉勤

  点点游上海,张恒哲,3岁,上海,指导老师:李姚红

  上海娃娃:赵曼婷,5岁,上海,指导老师:曹雪云



    关键字:  艺术  

  
 发表评论 | 相关论坛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本页






江南时报:“幼儿性别线”画得好 (2003/01/30 15:55)
爱画画的猫妹 (2003/01/29 11:18)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