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做本记录童年生活的杂贴簿
  《每个孩子都应该做的101件事》

  最好的朋友......第一天上学......独舞表演......旅行......校园话剧......小社团......宠物......暑假......儿童节的服装......童年美好的回忆

  和孩子一起做一个杂贴簿,就可以将这些回忆都记下来了。为了让这些回忆更加生动,可以在每张照片下面注明拍照的时间、地点,照片上的人是谁,在干什么等等。

  除了用照片做杂贴簿,还可以用报纸和杂志的剪报来记录娱乐走向、发行的潮流、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电影、音乐、车型、事件和重要的新闻等。记住在每份剪报上注明时间。等你的孩子长大了,他们会很开心地和他们的孩子一起欣赏这样一本杂贴簿。他们可以告诉他们的孩子,在他们年少时人们的穿着是什么样的,物价是多少,还有那些重大新闻事件的大概情况。

  要想把杂贴簿长期保存,最重要的就是保存方式。为了让做好的杂贴簿能一直传下去,最好用抗酸性的材料来做,包括纸、胶棒、笔、胶水和胶带都是。

  其实在做杂贴簿时,真的是没有任何规矩的。你喜欢用什么,就用什么。你只要把它好好分类,让照片和那些美好的回忆都能对得上就行。杂贴薄上的照片不要剪得太多,不要只留下人头部分。因为多年以后,当你看到照片背景中的那些景色啦、车啦、人啦之类的,你会发现它们都非常有趣。这可比你把它们都剪掉要好多了。



    关键字:回忆  娱乐  游戏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