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新浪宝宝笑话集

 聪明孩子说傻话
  《娃娃画报》

  


  爸爸做了藕炖肉,欣欣只吃肉不吃藕,妈妈说:“为什么不吃藕呢?”欣欣说:“藕里面有太多的头发!”

  妈妈游龙芳(湖北武穴)




  


  三岁的儿子小花牛要画画,他拿出一支黄色的笔在纸上涂,说:“这个象香蕉皮的颜色。”他又拿起绿色的笔涂了涂,说:“这是没有长熟的香蕉皮的颜色。”

  妈妈朱星亚(河南开封)




  


  我是一名妇产科医生。一天,4岁的儿子看外婆杀鱼,看了一会儿说:“外婆,您在给鱼剖腹产吗?”

  妈妈吕沈琦(浙江桐乡)




  


  看了电视小品上说“点头yes,摇头no”,5岁的女儿陶宛玉解释说:“一个小孩不好好吃饭,老是点头,差点噎死(yes)他赶紧摇头,结果又把饭漏(no)了。”

  妈妈王慧(山西大同)




  


  王雪来玩,回家时,把剩下的半盒片糕留给了玲飞、玲飞非常想吃,看着姥姥说:“姥姥,王雪给我吃的。”姥姥说:“吃一片尝尝吧!”玲飞吃完了一片。玲飞又说:“王雪叫我吃两片的。”姥姥说:“吃吧。”玲飞又说:“姥姥,我听见王雪好像说你吃三片吧。”

  妈妈张静(山东临沭)



    关键字:童语  笑话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