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果冻人2
 2003年6月25日 14:35 《儿童故事画报》

  

  奥利弗很调皮。妈妈最怕给他洗澡了,因为他总是在妈妈的手指间滑来滑去,就像一块不听话的大肥皂。有一次他居然滑进了阴沟洞里,把一家人急得团团转,最后请来了潜水员才把他救上来。

  至于睡觉嘛,奥利弗更是跟别人不一样:夏天,他睡在冰箱里;冬天,他就睡在屋外的草地上,身上盖着厚厚的白雪。

  奥利弗生活得很幸福,但还是有些小烦恼。因为夏天,他身上发出的甜味总会引来一大群蜜蜂和蚂蚁;而冬天,他又不能和姐姐们一起围着火炉唱歌、做游戏。

  这年夏天特别热,奥利弗都快热昏过去了,妈妈只好让他整天待在盛满冰块的冰箱里。

  有一天,家里突然闯进两个军官,他们一进门就大声喝问奥利弗在哪里。原来,国王最喜欢吃果冻了,可是大热天上哪儿去找果冻呢?这个时候,不知是谁把果冻人的事情告诉了国王,国王便派人来搜查。

  妈妈骗军官说奥利弗已经蒸发掉了,军官不相信。他们唤来一条凶恶的大猎狗,终于把奥利弗从冰箱里找了出来。奥利弗被带进王宫,浸泡在国王的浴池里。国王看见奥利弗,高兴地唱起了歌:“果子冻呀果子冻,最美妙的食物是果子冻⋯⋯”他决定等吃完了长颈鹿和大象,就马上来品尝果冻人。

  这天夜里,奥利弗的姐姐们来救奥利弗了。她们把一根长长的吸管从浴室的窗栅栏间伸进去,像喝汽水那样,把奥利弗一点一点吸出来,然后吐在一只盒里。当她们端着盒子回到家里时,妈妈正拿着那个当初做奥利弗的水晶模子等着呢!

  妈妈把已经化成水的奥利弗小心地倒进模子里,姐姐们紧张地围坐在一起,等待着奥利弗的再生⋯⋯而这时,在王宫里,却发生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国王在吃了长颈鹿和大象后,身体突然膨胀起来,最后“砰”的一声炸成了碎片!

  

上一页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