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外研社幼儿园英语》
 2003年07月15日 16:23 


  Happy English , Easy English!轻松感受,快乐学习!

  Happy English for kids

     
     

  本套教材是结合3-7岁的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和学习特点,专门为中国幼儿园小朋友编写的一套权威、系统、科学、现代的启蒙英语教材。本套教材有以下几个特点:

  ★吸收了当今国内外优秀的英语教学成功经验,把培养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放在首位。

  ★贯彻寓教于乐的原则。强调课堂活动游戏化,课堂游戏交际化,帮助儿童树立学习英语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丰富的多媒体教学产品,将构建家长-儿童-幼儿园为一体的儿童学习英语新模式。

  ★尤其在儿童学习的入门阶段,每单元编写了一项“致家长”,旨在向家长提出一些建议,帮助家长配合教师正确指导孩子学好英语,避免走入教育误区。

  本套教材共分6册,每学期一册,供3-7岁幼儿园大、中、小班儿童使用。

  提供支持:

  课题指导、教师培训、教学跟踪

  示范课程、教具教案、课外读物

  服务网站:http//:www.ewonderland.com.cn

  课题联系:010-68917884 / 010-68917885(88819511\12\13\14\15)

  传真:010-68917423 (88819514)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3109室100089 (外研社大厦112室)

  联系人:赵颖老师(外研社儿童出版事业部)



    关键字: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