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首届外研社儿童暑期英语活动月
 2003年7月15日 17:18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享受学习,享受英语(Enjoy Learning, Enjoy English)

  --------“外研社”将在武汉掀起儿童英语的浪潮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作为外语教学与研究的权威机构,出版的外语教育图书影响了几代人,最近针对需求量日益增大的儿童英语教育市场以及家长提出的关于儿童学习英语的各种问题,“外研社”提出了“享受学习,享受英语(Enjoy Learning, Enjoy English)的口号,为此“外研社”近期将组织一批专家学者和在教育一线工作的优秀老师奔赴各地开展活动,为家长和孩子进行专门的学习指导,向家长展示怎样给孩子提供一个真实轻松的英语学习环境,从而达到快乐学习英语的目的。

  第一站设在了南北交接,交通便利的武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武汉市新华书店近期联合举办“首届外研社儿童暑期英语活动月”夏日倾情大型现场活动。具体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安排如下:

  具体活动:

  1.权威英语教育专家讲座

  2.别开生面的英语游戏

  3.唱唱跳跳经典英文儿童歌曲

  4.多彩的现场英语活动教学展示

  5.热闹火爆的亲子活动

  活动时间:2003年7月19日—8月9日每周六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武汉市江汉路新华书店

  咨询电话:027-83769345

       010-68917884

  为了能够有更多的家庭参与,“外研社”特地准备了一些奖品,并将对部分参加活动孩子的英语学习进行跟踪指导。具体的活动进展情况请关注新浪育儿频道的网络独家报道。



    关键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