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不哭的小孩儿
 2003年8月11日 18:56 《萍聚》

  我从小就是一个比较顽强的好孩子,两岁的时候,爸爸在郊区工作,妈妈一个人带着我们兄妹,但妈妈还有自己的事情,所以又常常把我们锁在家里。

  7月份,在北京已是非常热的天气了,我爸爸终于从郊区回到北京休假,我高兴得围着爸爸问这问那,说说笑笑。

  我俩正玩得高兴,突然楼底下传来“老鞠、老鞠”的喊叫声。我爸爸是个军人,军人对什么都是非常认真的,雷厉风行。

  他听到喊声,立刻跑到阳台上。

  我以为爸爸又要被拉走,也急忙跟着跑了出来,一不留神,头撞在了床架上,顿时鲜血直流。

  爸爸回到屋里,看见满头是血的我,吓坏了,抱起我就往楼下卫生室跑。

  这时,我的妈妈正好在组织大伙学习,突然从窗口看见我爸爸抱着一个孩子飞一样地跑过,她立刻感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要不,我爸怎么穿着裤衩就跑出来了呢?

  妈妈再也坐不住了,急忙跟在后面,到了卫生室一看,我头上的骨头都露出来了。

  我妈妈一见这情景,当场就晕了过去。

  大夫把我的头给剃成个秃子,缝了七针,还用绷带把整个头都给包了起来。

  妈妈一看到我这个样子,心疼得边哭边责备爸爸。可我最担心的问题却是:“爸爸还走吗?”懂事的我,从摔在地上到去卫生室包扎,没有哭过一声,喊过一下。

  越是这样,妈妈就越是难过。

  妈妈为了给我增加营养,蒸了碗鸡蛋羹,喂着喂着又哭开了。

  我伸出小手给妈妈擦泪,边擦边说:“妈,你别哭!别哭!”弄得妈妈的眼泪越发止不住了。

  现在,大家为什么看不见我头上的这块伤疤了呢?因为伤口在头发和额头之间,有刘海挡着呢!当然什么也看不见了。要是碰在鼻梁上,那可完了!



    关键字:鞠萍  萍聚  明星妈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妈妈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