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厦门李小凡
 2003年8月12日 17:30 少儿出版社《萍聚》

  厦门小女孩李小凡是《七巧板》节目的忠实观众,还是鞠萍姐姐的热情的崇拜者,她总是跟爸爸说:“爸爸,什么时候有机会去北京出差,带我去看看中央电视台的鞠萍姐姐好吗?”小凡的爸爸终于在一次出差的时候,把小凡给带到北京来了。

  这天上午,他们来到中央电视台的传达室,给少儿部打了个电话,我的同事说,鞠萍姐姐已经下班了,让他们下午一点半再来。

  下午一时三十分,小凡爸爸准时拨通了少儿部的电话,他问道:“请问,鞠萍同志上班了吗?”

  “我就是啊!”

  小凡爸爸连忙说:“我们从厦门来,我那五岁的女儿非常喜欢你,如果你能下楼来,让我们见见你,我们将非常感谢!”

  “我一会就来,请等一下。”十分钟后,我就来到了小凡和她爸爸面前,把一盒印有“中央电视台”字样的“七巧板”和一张精美的签有我名字的“演播纪念卡”送给了小凡。上面还写着:“李小凡小朋友,愿《七巧板》节目为你的生活增添快乐!”

  李小凡高兴极了,小凡的爸爸对我说:“我们非常感谢你和少儿部的同志,为孩子们制作编排了那么多好节目。你们很忙,也很辛苦,今天本想在大门口等你下班时见见就算了,但没见到,就只好打扰了。”

  我说:“我昨天刚从延边采访回来,今天是休息日,可我来了,真巧,算咱们有缘!”

  分别时,在小凡爸爸的提议下,我与他们合了影。



    关键字:鞠萍  萍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鞠萍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