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闯红灯的小姑娘
 2003年8月14日 16:48 少儿出版社《萍聚》

  我是个鬼点子挺多的人,也可以说是个聪明灵活的人,如果往坏的方面说,就是有点狡猾、狡猾的,谁让我最喜欢狐狸呢!

  有一次,幼师的学生要去参加共青团活动,同学们都早骑车走了,我当时有点什么事给耽搁了。眼看就要迟到,我急得不行,紧赶慢赶地往前冲,结果在忙乱中闯了红灯,我被警察给扣下了。尽管我找了许许多多的理由,警察还是不放我过去,而且还非要罚我的款不可。可我的兜里又没带钱,急得我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在那里转来转去。最后,我终于想出了个招儿,就蹲在了地下,手捂着鼻子哭了起来。警察顿时给弄傻了,问道:“你怎么了?”

  “不好了,我在太阳地里晒的时间长了,就要流鼻血,现在已经流出来了。”边说边拿出条手绢捂上,“警察同志,你能帮我找找哪里有水管,好吗?”

  警察看我那样子挺狼狈的,便带着几分同情,挥挥手说:“我也不知道哪里有水管子,你自己赶快找找去吧!”

  我终于胜利了,冲着警察做了个怪样说:“那对不起了,我只能自己去找了!”我一过路口,就把手绢放进口袋里,然后急急忙忙地往集合地点赶去。

  晚上我回宿舍,跟同学们说起白天的情况时,还有几分得意的神情,同学们都被我的鬼点子逗得前仰后合,但同时也批评了我不遵守交通规则,我自己也意识到错了,伸伸舌头说:“不敢了,下一次,咱一定注意……”



    关键字:鞠萍  《萍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鞠萍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