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Dear English简介
 2003年8月25日 15:26 万向思维

  研究表明,2~4岁是宝宝学习外语的敏感期。把握这一时期,意味着宝宝向着国际化道路迈出了至关重要的第一步。Dear English!是万向思维国际教育中心数十位中外籍专家精心打造的全新幼儿英语学习VCD。整个系列分为单词篇、会话篇、故事篇,讲述了数码兔Dear和其他一些小动物的趣味动画故事,非常适合学龄前儿童。

  单词篇

  这部分内容包括快乐学单词、动感英文童谣、家庭互动游戏。将一个个单词放到日常生活环境中,配以简单有趣的故事情节,让宝宝在观看动画的同时不知不觉学习单词。为配合每课单词,我们编写了活泼的童谣并设计了一些互动游戏,充分体现了寓学于乐的特点,还超值奉送精美的妈妈手册、单词卡片和宝宝手册,帮助年轻的父母培养一个SUPER BABY!

  会话篇:

  这部分内容包括学会话、英文儿歌、互动问答。根据宝宝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表达的意念,选取了英语国家地道的生活口语,以动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放到宝宝熟悉的场景中,反复出现,刺激宝宝的听觉和视觉,使之易于接受并自如运用。其中还有专家编写的朗朗上口的儿歌,宝宝通过学唱儿歌来复习所学会话,既培养语感又培养乐感,一举两得。互动问答是会话场景的重现,给宝宝提供一个角色扮演的机会。

  故事篇

  这部分内容配有双语故事书,主要内容包括:双语故事、重点单词、做游戏等。以简单的双语故事形式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篇幅短小,最多不超过8句话,便于宝宝复述,内容涵盖了生活、自然、科学等方方面面,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教会宝宝一些生活常识、生活习惯、基本礼仪等。



    关键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