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正文

 众爸妈阅读心得
 2003年9月2日 16:24 《育儿千万别信专家》

  -我是龚娅杰女士开办的康慧培婴中心的第一批学员,由于我不在昆明市区,所以更多的接受的是教材培训。说实话,一开始我只是想接触一下看看,心里还是有些怀疑的,毕竟自己也是干教育的。谁知道接触之后,真的觉得很实用,这套教程已经陪伴我和我的女儿走过了四个年头,这使我对孩子的教育每一步都能做到有的放矢,每一步都走得很稳,孩子的心智发展完全在我的预想之中。我现在觉得,自己也可以算得上是“育儿专家”了。育儿并不难,真的。

  高小月妈妈,中学教师,昆明宜良县

  -我女儿现在快一岁了。我们是云南康慧培婴中心的忠实学员,他们几乎为孩子的每一步都想得很细,对可能出现的每一个问题都考虑得很周到。现在我女儿真的很棒,性格开朗,智力发展得也好,我感觉她身上创造性很强。在这里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是一个很称职的爸爸!

  周正葵爸爸,公司经理,昆明盘龙区

  -孩子出生之前我就一直坚持听龚娅杰的育儿讲座,我觉得她讲得很细,很多方法我们在生活中马上就可以使用。孩子出生之后,我们还特地请龚娅杰到家里给我们上了一堂课。其实她告诉我们的并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方法,而是一种思路,只有有了这样一个思路,你才能知道你在育儿中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现在正在用这样的思路养育宝宝,感觉很好。

  姜然爸爸,保险公司职员,昆明关上

  -真的很幸运,经朋友推荐,认识了龚娅杰老师,她的育儿体系真的很完整,也很实用。生孩子之前,我先生也买过很多育儿指导类的书籍回来看,可是总觉得理论性太强,不实用。而龚娅杰的这套体系最大的好处就是实用性强,适合中国的家长。

  陈雅妈妈,家庭主妇,原籍广东,现居昆明五华区



    关键字:育儿经  父母心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父母心得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