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0-8岁最佳育儿建议》引言
 2004年03月17日 15:08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引言

  我承认,尽管在这家全世界最大、最有名望的育儿杂志做主编,谈到抚养孩子,我却无法回答所有的问题。我所知甚少。像所有关注这个问题的父母一样,我也有很多问题,需要很多帮助。当我的女儿格蕾斯因为没有给她买糖果而在超市大发脾气,我只好向我的母亲寻求建议。去年女儿得了支气管炎,但她就是不肯吃药,我只好给我的嫂子打电话寻求帮助。(她建议我为格蕾斯所有的布娃娃办个宴会,而且用玩具茶杯装上抗生素来招待她们——这个方法果然管用!)我可以自豪地说,我的女儿很小的时候就能自己上厕所了,这要归功于我在《父母》杂志上读到的诀窍。

  关键的问题是,在育儿过程中,所有的父母都需要迅速有效的方法,解决问题简单实用的方案,以及明智可行的建议。这就是《父母》杂志社编辑们创意编辑这本书的原因。在书中,你可以从像你一样的爸爸妈妈那里获得新鲜的想法和有效的策略。对于如何使哭闹的孩子平静下来,教育2岁大的孩子学习与人分享,注意5岁大孩子的饮食等许多问题,我们收集了大量的育儿方法。无论你是刚刚有了第一个孩子,还是你身处一个五口之家当中,每一位父母都需要好的建议——每一位父母也都会有好的建议值得分享。

  不仅如此,我们还访问了日托中心的工作人员、小学教师、幼儿训练指导员以及其他以照顾儿童为职业的专家,他们向我们揭示了他们在工作中获得的育儿诀窍和捷径。儿科医生、警察和职业小丑演员也向我们提供了他们所拥有的专业知识。我们还邀请祖父母和曾祖父母们和我们分享他们那个年代的育儿智慧。

  我从这本书中学到了许多东西。格蕾斯很快就要上学了,对于处理孩子与父母分离的焦虑、帮助孩子与别人成为好朋友、让孩子注意安全,我已经有了一些很好的方法。作为一位母亲,我会一直都有问题要问,但是在这本不可缺少的书的帮助下,我会不断获得我需要的答案。现在,如果一些父母写信向我询问如何帮助挑食的孩子进食,如何教孩子游泳的话,我有1000多条新鲜的父母认可的有效技巧和诀窍可以和他们分享。

  萨丽·李



    关键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