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正文

 关于《0-8岁最佳育儿建议》
 2004年03月17日 15:41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本书作者萨丽-李是《父母》杂志的主编。她本人也从该杂志的诀窍中获得了许多教育自己孩子的新鲜方法与观念。

  本书的独特之处:

  其一,书中涉及的儿童年龄跨度大,从刚出生到8岁,是一本值得父母们长期保存的书,至少能用8年。

  其二,《父母》(Parents)杂志是美国最权威的育儿杂志,本书是《父母》的集大成之作,能为父母们提供最科学有效的建议。

  其三,本书针对同一个小问题,列出了多种解决方案,既有普通父母的实践经验,又有儿科医生的意见,这些建议有的妙趣横生,有的科学严谨,但是每一个都十分实用。

  其四,本书图文并茂,版式非常温馨活泼,言语间充满了对孩子的慈爱,适合父母们轻松翻阅。

  迅速有效,简便可行,温情智慧

  1023条育儿诀窍,解决随时随地遇到的难题

  听真正的育儿专家──养育孩子的父母──讲育儿经验

  育儿艰辛路上,你会遇到一个又一个难题,从宝宝的睡觉问题、安全感到日后的管教和创造力的培养。

  育儿专家纸上谈兵,他们的“知识”未经实践,只是理论页已,你未必受用。

  此手册是由真正的育儿专家──正在养育孩子的父母──撰写的,真实的生活、真实的难题、有效的解决方案,是由这些真正的父母提出来的,这些父母每天给孩子洗澡、换尿布、做宝宝食品、检查孩子的回家作业,他们的育儿窍门正是你所需要的。

  美国最权威的育儿杂志将这些育儿窍门结集出版、关注你每一步可能遇到的问题。



    关键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