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学龄前 > 幼儿园教育 >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学习用品
 2004年03月19日 01:00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无论孩子是刚刚上学,或者小家伙已经是课堂上活跃的一员了,儿童期待着上学,既激动又紧张。孩子上学除了能每天学到新东西,还能在学校交朋友,和老师建立亲密的关系,发展自己的新爱好,一天一天变得更加独立。

  每当9月开学,父母的生活也会发生变化:突然,你要准备很多学习用品,把自己的起居时间调整得更加严格,你要做午饭,组织孩子放学后和朋友一起玩。另外,你还要处理孩子家庭作业里出现的问题。

  学习用品

  集中购买便宜

  孩子们的学校鼓励他们在家里多读书——我也特别希望孩子们这样做。但是家里有4个孩子,买很多书要花不少钱。为了节省一点儿,我会带孩子们去书店,让小家伙们把他们感兴趣的书指给我看。然后,我会在售旧书的书店买他们想看的书,这样每本书才25-50美分。

  金勃利-赫茨,圣地亚哥

  比较价格再购买

  每年开学之前几周,我向儿子的老师询问孩子开学需要些什么学习用品。然后,我收集附近商店的宣传单,比较上面学习用品的价格。最后,我和孩子们一起去店里购买需要的学习用品,孩子们喜欢自己挑选文具,但是我会控制这方面的花费。

  玛丽-伍利尔,纽约

  给孩子挑选最合适的书包

  我有3个女儿,女儿要买书包的时候,我让她们挑选她们觉得“酷”的那些书包——只要她们挑选的书包符合我的大部分要求。书包要能装下她们所有的东西,书包上面的开口要大,里面要深,小口袋不要太多,要不孩子们容易丢东西。要是再给孩子买点东西的话,我就给孩子们买那种能别在书包上的特制钱包。

  塞林纳-帕金斯,新泽西州



    关键字:上学  学习用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学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