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时钟妈妈和她的儿子们(图)
 2004年04月01日 01:44 《年轻妈妈之友》

  时钟妈妈有三个可爱的孩子,大哥叫时针,他长得黑黑胖胖;二哥叫分针,长得瘦瘦高高;小弟叫秒针,虽然年纪最小,却比两个哥哥都高,他的腿最长,跑得最快。

  三个兄弟最喜欢跑步了。他们天天都在一起跑呀跑。小弟秒针冲在前面,他跑了一圈后,二哥分针就跟着跑,二哥跑了一圈后,大哥时针再开始跑,就这样,三个兄弟不停跑。

  你听,滴答,滴答,他们一边跑步,还一边唱歌呢。时钟妈妈看到了,很高兴,就用力地敲出“当当”的钟声来为大家加油。

  有一天,小主人亮亮带回家一个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听上去名字很有趣,有什么好玩的?”大哥时针好奇地停下脚步。

  “他可以变成很多形状呢!”小弟睁大眼睛往外看。

  “我也要看看!”二哥分针也来凑热闹。

  三兄弟都停下来,好奇地看这家小主人亮亮怎么玩变形金刚。这可急坏了时钟妈妈,她大叫:“孩子们,别看了,快跑步啊!”可三个兄弟根本没听到,急得时钟妈妈只好不停地敲钟:“当当当当……”

  “咦?这个钟怎么啦?怎么总在响呢?”亮亮问妈妈。

  “可能坏了吧,明天让爸爸拿去修一下!”妈妈说。

  “我们没坏,我们没坏!”三兄弟听到了这话,突然想起跑步的事情,再看看着急的时钟妈妈,他们都不好意思了。赶快赶快,他们互相提醒着,又开始跑步了,滴答,滴答。

  “咦?时钟现在怎么又走了?”亮亮很奇怪。

  滴答、滴答、滴答……时钟三兄弟笑着跑着,歌声越来越响亮。

  妈妈提示

  ●特别小的宝宝,时钟可以是他的好玩具,可以让他听、看、摸这个简易而精巧的神奇机械。

  ●稍大一些的宝宝,妈妈可以让他观察时针,教他区分快慢、长短等概念。

  ●再大些的宝宝,妈妈可以教他学会看时钟认识具体时间。

  文/李艳图/唐云辉



    关键字: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