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家庭教育 > 性教育 > 《从尿布到约会》

 手 淫
 2004年04月24日 18:18 《从尿布到约会》

  生殖器自摸在小学低年级期间可能开始变得更为蓄意,也或许不可能。你对此或许也不能做太多的什么。我的一个女友说,她的第一次性高潮大约在6岁或7岁。我的一个同事告诉我她6岁女儿的故事:很小的时候,她女儿就常常趴在家具上或用洋娃娃摩擦她的阴部,他们告诉她这种行为应该在她自己的房间私下里做。在她的女儿大约6岁的时候,一天晚上妈妈进到她的房间去吻她并道晚安。从女儿的动静中妈妈意识到她在手淫。她6岁的女儿说:“妈妈,你能出去吗?我正在摩擦,我就快要到那特别舒服的时候了。”很清楚,她已经发现了自娱的快乐。

  在这个年龄,手淫对孩子来说是正常的,不手淫对他们来说也是正常的。在一个研究中,研究者发现,40%的6~9岁男孩和20%6~9岁的女孩用他们的妈妈教给的知识手淫。那还仅仅是父母知道的正在发生这种行为的孩子。事实上,这种事件的数字可能还要高得多,因为许多6~9岁的孩子能很好的在大人面前隐藏这种行为。

  正如和你的孩子在一起时,你要考虑如何评价孩子的这种行为。如果你的家庭认为手淫是错误的,那么把它告诉你的孩子;如果你的家庭认为手淫是私下体验性的健康方式,你的孩子也应该知道它。但是,不考虑你家庭的价值观,所有的孩子都应该知道:手淫不会引起身体和精神上的损害,还有,它应该在一个私密的地方做。小学低年级的孩子也可能和其他孩子一起探寻这种感觉和好奇心。



    关键字:性教育  家教指导  儿童心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儿童心理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