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大猩猩来了(图)
 2004年06月15日 08:40 《儿童故事画报》

  

  “丁零零!丁零零!”电话铃响个不停。迈克跑到楼梯间拿起电话,里面传来一个含混不清的声音:“我代表无家可归的大猩猩……”他只听清了这一句。

  迈克刚放下电话,就传来“冬冬冬”的敲门声。他知道妈妈不在家时是不能随便给陌生人开门的,可那敲门声一个劲地响啊响啊,吵得他心烦,他只好把门打开了。

  嗬,门口站着一头大猩猩!他身穿西装,系着绣有香蕉图案的领带,朝迈克龇牙咧嘴笑了笑,又挥了挥帽子,就径直向冰箱走去。他拉开冰箱门,“咂吧咂吧”吃掉了四大块水果蛋糕,然后走进客厅,“踢踢踏踏”跳起舞来。“嘭!”台灯被碰倒了。“啪!”花盆又被弄翻了。刚才还非常整洁的客厅一下子变得乱七八糟。迈克惊呆了,站在一边不知所措。

  后来,大猩猩又闯进迈克的房间,在床上开心地滚来滚去,还把迈克的宠物鼠从笼子里放了出来,让它们满屋子窜来窜去。

  “笃笃笃,笃笃笃”,又响起了敲门声。迈克轻轻走过去,小心地问:“谁呀?”说真的,一只大猩猩就够他对付的了,再来一只怎么办?

  “迈克,是我。”还好,是妈妈。迈克连忙把门打开,让妈妈进来。

  “谁把家里弄得这么乱?”妈妈皱起了眉头问。

  “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大猩猩干的。” 迈克如实回答。

  “笑话!谁会信你的鬼话!渴死了,我得先喝点东西。”妈妈一边说,一边打开了冰箱,“咦,蛋糕呢?”

  “给大猩猩吃了。”迈克又如实回答。

  这时,一只宠物鼠“哧溜”跑到了妈妈的脚边,把妈妈吓了一大跳。她生气地问:“喂,难道这也是大猩猩干的?”她用怀疑的目光四处打量着,可是哪有大猩猩的踪影啊!

  “丁零零!丁零零!”电话铃又响了起来。

  “肯定又是无家可归的大猩猩打来的。”迈克说。“真的吗?”妈妈问,她当然一点儿也不相信。

  妈妈走到楼梯间想去接电话。猜猜她看见了什么?哇,一只身穿西装、系着领带的大猩猩正拿着电话在龇牙咧嘴地笑呢,他还友好地朝妈妈挥了挥帽子。

  妈妈目瞪口呆!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她的耳朵又分明听见大猩猩对着电话那头说:“喂,听着,快把别的大猩猩都叫来,这里实在太好玩啦!”

  原著: 约翰·迪乔加(美国)

  改写:李 璎

  绘画:陈泽新



    关键字:孩子教育  童趣乐园  童话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找朋友  一分钱
· 让我们荡起双桨
· 采蘑菇的小姑娘
宠物乐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