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雨乌鸦(组图)
 2004年06月15日 09:13 《娃娃画报》

  

  雨乌鸦的头顶上有一团乌云,它就像雨乌鸦的影子一样跟着雨乌鸦。雨乌鸦飞到哪儿,哪儿就下雨。

  一天雨乌鸦飞出山洞,看见了漂亮的小猫,就高兴地说:“小猫,我们一起玩儿好吗?”“你看你把我的新裙子都淋湿了,我不跟你玩儿。”小猫转身跑了。

  雨乌鸦继续飞,看见了小狗和小兔,小狗怀里抱着一只足球。雨乌鸦飞过去说:“你们要去踢球对吗?我来当裁判好不好?”“下了雨,地上那么滑,我们怎么踢呀,你快走开吧!”小狗不高兴地说。

  雨乌鸦叹了口气,飞走了。

  后来,雨乌鸦还淋湿了熊大婶晒的棉被,让骑车的小青蛙摔了跤……雨乌鸦被大家赶回山洞,它不敢再出门,好孤单!

  好多天不下雨了,池塘里的水干了,花儿们渴得低下头,树上的果子也黄了,小猫的嘴唇都裂开了……

  雨乌鸦知道了外面的情况,连忙飞出山洞。雨乌鸦飞到哪儿,哪儿就下起了雨,它飞得高,下小雨,飞得低,就下大雨。

  花儿、果子喝饱了水,变得水灵灵的,小猫的嘴也不疼了,大家围着雨乌鸦说:“谢谢你,雨乌鸦,我们早想去请你了,可是……我们赶过你……”

  “没关系的,你们可以随时来找我。”雨乌鸦说。

  “我们欢迎你常常出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小狗、小兔抢着说。“不了,我会给你们添麻烦的。”雨乌鸦拍拍翅膀飞回了山洞,不过它的心里很快乐。

  文/苏梅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找朋友  一分钱
· 让我们荡起双桨
· 采蘑菇的小姑娘
宠物乐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