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沟通交流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云中漫步
 2004年07月14日 07:40 《儿童故事画报》

  听说米丽家要搬家,搬家公司开来一辆长翅膀的大吊车,“呼”的一声就把米丽的家搬到云彩上去了!

  米丽在云彩上往下一看:嘿,楼房像手机,汽车像电池,人像……人都看不见啦!

  忽然,爸爸嚷起来:“哎呀,要迟到了,我怎么去上班呀?”

  米丽说:“要是房屋能像汽车一样送爸爸妈妈上班,然后再送我上学就好了!”

  “呜”的一声,房屋真的飘起来啦!不对不对,是房屋下面的云彩在飘。它好像认路一样,沿着爸爸常走的路线向前飘。嘿嘿,它可不用遵守交通规则,瞧,下面的汽车堵了好长好长一串,云彩房屋却一路绿灯,畅通无阻。

  下面的司机先生都探出头来,羡慕地说:“哇,如果我的汽车也会飞就好了!”

  指挥交通的警察先生说:“我可不想在空中指挥交通!”

  放学的时候,好多同学有摩托车、汽车接,而米丽是云彩房屋来接。摩托车、汽车都被拦在校门之外,云彩房屋却“冬”的一声降落在操场上。米丽踏着白云阶梯走进房屋,在窗户里跟老师同学挥手再见。同学们羡慕得直喊要去米丽家做客。

  接着云彩房屋飞去接老爸老妈,结果又引起一阵轰动。这可成了特大新闻,好多记者拿着摄像机拍摄天上的云彩房屋,看起来像扛着导弹打云彩。不过一会儿他们就拍不成了,因为突然下起了暴雨。

  刺啦!闪电撕开天空。轰隆!雷声震撼大地。云彩房屋在乌云中飘摇不定。

  米丽大喊:“我们赶快飞出乌云吧!”

  云彩房屋真听话,“呜”地向上飞去,一会儿就穿破乌云,来到了云海上面。嗬,下面下着暴雨,上面却阳光灿烂!

  爸爸探出头来往下一看,乌云连绵不断,一眼望不到头。“这雨可有得下喽!”爸爸摇了摇头。

  果然,大雨连下了一个月。卫星广播里报道:“暴雨引发洪水,请各地做好抗洪准备。”

  “雨再不停,地面的人可遭殃喽!”妈妈叹气。

  米丽说:“那我们就把乌云赶走吧!”

  于是,妈妈拿出晾衣绳,一头拴在房子上,一头拴在乌云上。爸爸开动云彩房屋,可是拖到哪里去呢?米丽说拖到干旱的非洲去,那里最需要水。

  云彩房屋制止了洪水,米丽一家因此获得了“十大杰出贡献家庭”奖!

  文/李志伟



    关键字: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小燕子 卖报歌
· 共产主义儿童团
· 玛莉有只小绵羊
可爱Kitty 

 

宝贝精彩专题

·胎儿发育周周看
·准妈妈护理手册
·产妈咪全呵护计划
·意外伤害急救对策
·关注防辐射健康
·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张仲华早教专栏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
·十万个为什么小学
·张仲华教授专栏
·你言我语话早教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